馬上將愛禮的電子信箱加入你信箱的通訊錄裡面
這樣..回你的信件就不會跑到垃圾信匣了
aliya.mail@msa.hinet.net




 
愛禮青年協會創會長:郭怡玲

服務專線:04-23750866

◎從事紅娘工作已有30年,於民國80年成立台中市愛禮青年協會。

我想說的話

當年在很偶爾的機會下,進入這個圈子,我於民國76年間與朋友成立天韻單身貴族聯誼社,78年自行創立『邱比特工作坊』在當時府後街的一家神龍茶藝館舉辦活動,爾後才在80年間向市政府申請成立正式的社團,愛禮因而誕生,當時只是一種好玩的心態,沒有想到竟然變成我的終生職志,26年來,在愛禮辦的活動中或介紹下,結為連理已經不可數,應該至少有千對以上,我總在公共場合,遇到一堆經我們撮合成功的朋友或會友,甚至在國外,愛禮就像一扇緣份的門,踏進來就是勇於創造自己的機會的人,雖然說沒有百分之百一定如願,至少你們努力了,總比等在家裡幻想緣份從天而降來的好!其他單位總誇口成功率有多高多高,而我從不覺得需要去統計這些無聊的數據,我們只是盡忠職守的紅娘,而不是神仙,就算成功率百分之七十好了,誰也不能預測,也許你偏偏就屬於那向隅的百分之三十,我的生活態度就是盡力而為,免得後悔!雖然我們不是月老,但是對你們每個人都是出自內心的關心,抱持希望夢想,心境才能快樂充實,我們陪你一起尋夢圓夢,不管最後你是否在愛禮這個大家庭找到你的歸屬,我們一定是第一個祝福你跟替你高興的人,這麼多年來,感觸很多,『愛』這個東西永遠無法用條件或其他科學方法來替代,愛就是愛,人類最偉大的感覺,因為不斷的接觸年輕朋友,也讓我的心境一直保持的很年輕很快樂,這就是我最大的收獲,愛禮的大門一直為你開著,歡迎你來開啟自己緣份的門窗。


 愛禮青年協會總幹事:吳彩微
服務專線:04-23719866

◎在台中市愛禮青年協會服務已有25年,是愛禮現
任的總幹事。


●我想說的話●


二十六年前以兼職的身份進入愛禮,卻因此跟愛禮結下不解之緣,我曾問過郭會長為什麼覺得我適合這個工作?她說第一因為直覺,第二看得出我的熱誠又沒有商業氣質,因為我們的工作不需要推銷,我們只需要熱心跟務實就好!愛禮真的是一個很有趣的大家庭,二十六年來,接觸你們這些年輕可愛的朋友,很高興你們把我們當成家人,向我們吐露心事跟尋求建議,年輕人在尋愛的路途中,總會遇到一些迷惑跟抉擇,雖然我並非專家學者,但是在愛禮二十六年來累積的經驗,讓我可以用最務實跟客觀的立場來看事情,希望對你們會有幫助,在愛禮這麼多年來,看到形形色色不一樣的擇偶條件,我這個已經做媽媽的人,覺得很有趣,也許時代在變化吧!往往那些限制很多的會友,到頭來對象都不是當初他所要求的,而一切隨緣的人,卻意外的找到不錯的伴侶,因此在這告訴來愛禮的朋友,我們的理念就是喜見郎才女貌好事成雙,放心的踏入愛禮,你們的事就讓吳大姐來傷腦筋吧!

  愛禮青年協會秘書:李季鴻
服務專線:04-23720277

◎愛禮青年協會紅娘,至今服務八年,熱誠親切
濟基金會志工

●我想說的話●

我的天性就是體貼細心,之前從事幼教工作18年,對於學生家長有深切的接觸與瞭解,沒想到現在成為一位專業的紅娘,這種聯誼社團常在報章媒體看到,正負面的報導都有,我跟大部份的人一樣,抱著存疑的態度,直到進入愛禮這個團隊,我才真正的接觸了所謂的未婚聯誼,跟我想像中真的出入很多,讓我對這個工作產生高度的興趣,其實跟很多行業一樣,總有良莠不齊,同樣的婚友社也有商業掛帥,不以善良面來做這件美事,而愛禮務實的態度,讓我能夠放心無愧的盡一已之力,好好的為這些尋愛的青年朋友服務,這麼好的交友管道,不但過濾嚴格,而且方法既科學又兼具人情味,現代人真該好好的利用這些活動,來擴展自己的生活圈,因為進入愛禮,才開始去注意這種單位,外面的確也充斥著一些太過商業化或掛羊頭賣狗肉的單位,年輕朋友還是應該要慎選團體,建議在選擇這些社團的時候不妨先探聽一下,或由親友陪同前往瞭解,這是最安全有效的方法,期望各位會友能給我服務的機會,願月老的愛廣佈在你們身上,踏進愛禮的人都能找到自己心儀的對象,請接受愛禮所有專業紅娘的祝福吧!

 


愛禮感恩27週年、全省定點舉辦聯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