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市愛禮青年協會位置圖
地址:台中市五權路2-30號11樓之1(與自治街口)
電話:04-23723100.23750866




交通指引
愛禮地址:台中市五權路2-30號11樓之1
Google Map : 打"愛禮青年協會"就可以找到我們
用google Map搜尋會出現台中市自治街155號
(都是同一棟大樓)

 高速公路:離我們最近的交流道是南屯交流道→五權西路→(往台中)→經過美術館(左邊)→五權西路的盡頭→左轉五權路→過英才路後下一個交叉口(五權路與自治街口),在你右側的白色大樓,一樓是百信建材,我們在11樓。

中港交流道→中港路→右轉五權路,再過約5個紅綠燈,在英才路之前的交叉口(五權路與自治街口),在你左側,白色大樓,一樓是百信建材,我們在11樓。


 
中投公路:下中投公路後,直行往台中市區,過英才路後下一個交叉口(五權路與自治街口),在你右側的白色大樓,一樓是百信建材,我們在11樓。

省道: 彰化員林→復興路→左轉五權路(過地下道)→過英才路後下一個交叉口(五權路與自治街口),在你右側的白色大樓,一樓是百信建材,我們在11樓.

南投→國光路→林森路右轉五權路→遇到的第一個交叉口就是(五權路與自治街口),在你右側的白色大樓,一樓是百信建材,我們在11樓。


豐原→北屯路→五權路→在英才路之前的交叉口(五權路與自治街口),在你左側,白色大樓,一樓是百信建材,我們在11樓。

大甲,清水,沙鹿→中港路→右轉五權路,再過約5個紅綠燈,在英才路之前的交叉口(五權路與自治街口),在你左側,白色大樓,一樓是百信建材,我們在11樓。

烏日高鐵烏日高鐵站離我們會館搭計程車約14分鐘,從烏日高鐵站出來往台中方向,走建國北路→到三民路左轉(一小段),馬上再左轉五權路往文化中心方向,過英才路(文化中心)後下一個交叉口(五權路與自治街口),在你右側的白色大樓,一樓是百信建材,我們在11樓。

坐巴士:建議搭乘會經中港路到市區的巴士,下車地點在台中教育大學的圍牆邊(民權路與五權路口),可以運動步行從五權路往文化中心前進,在英才路之前的交叉口(五權路與自治街口),在你左側,白色大樓,一樓是百信建材,我們在11樓。(估計步行時間不超過8分鐘)。

坐公車:全航5號公車→到台中火車站之後,出前站後左轉(不需過馬路),順著建國路往前走,在民族路口,可搭全航客運5號車到自立街口下車,(你的下車位置在五權路與自立街口,對面是土地銀行),請往下一路口前進,就是五權路與自治街口,我們跟土銀同一邊!街口白色大樓,一樓是百信建材,11樓就是愛禮青年協會! 坐公車要掌握時間請早點出門,計程車比較快,大約多跳一次表就會到達了,計程車費用約110元!

仁友30.40號公車→到台中火車站之後,請到綠川街搭乘仁友客運
30,40號公車,到文化中心站牌下車,下車地點在五權路上,請往回走過英才路紅綠燈,下一個交叉口(五權路與自治街口),在你右側的白色大樓,一樓是百信建材,我們在11樓。

統聯75號公車→到台中火車站之後,過馬路到對面搭乘75號公車,到文化中心站牌下車,下車地點在五權路上,請往回走過英才路紅綠燈,下一個交叉口(五權路與自治街口),在你右側的白色大樓,一樓是百信建材,我們在11樓。






因為文化中心停車場假日常常需要排隊

幫大家推薦靠近愛禮的其他停車場
走路只需8分鐘,當成運動健身



愛禮感恩31週年、全省定點舉辦聯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