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完說明!再決定方向!
愛禮的一對一介紹服務已經做了32年,至少有千對
以上佳偶在這裡覓得良緣,但是並非所有人都適合
一對一介紹!建議你先瞭解情況之後,再連絡紅娘
愛禮紅娘近32年的經驗,用最務實的態度為你搭起
好良緣,不欺騙不商業,32年累積起來的喜事,讓
愛禮的會館充滿愛的磁場,一對一介紹費用相當合
情合理,絕沒有虛設不實的名目,原則上條件越優
秀,成功率越高,請參考一對一的作業流程↓
愛的熱線:04-23723100


北中南全省服務,當地外約,免入會費!


歡迎加入愛禮官方LINE

加入之後記得回覆訊息,否則你會被隱藏哦






分析一般婚友社跟愛禮不一樣的地方

一般的婚友社,均要收取幾千塊至數萬元的入會費,才幫你介紹對象,
對於消費者來說,如果業者能遵守承諾,用心安排,其實區區萬元並非
難事,大家都聽過羊毛出在羊身上這句話,試想一家裝潢華麗員工數名
的公司,每月開銷有多大,自然必須積極吸收會員來平衡開銷,依愛禮
三十多年排約介紹的經驗,老實說,並非人人都好介紹,但是大部份的
朋友都以為聯誼中心是魔法中心,又加上繳了不少的入會費,自然要物
超所值,要求一個理想之上的對象才可以,有的朋友上了當,被安排了
幾個永遠追不上的職業槍手!有人被哄去看了幾個根本不是自己要的對
象,最後乾脆自認倒楣再也不去了!另外,一個新公司如何在短期間擁
有夠多的資源,可以介紹給你!所以新不見得好!愛禮多年的經驗,自
然瞭解這些道理,因此我們追求一種沒有壓力的作業方式,真正適合的
對象才排約,這樣更節省你的時間與金錢,我們不收取入會費,我們的
信念是,讓雙方都滿意,如果其中一方覺得不滿意,一次兩次,最後就
對我們失去信心,另外我們認為『信譽』二 字絕對是一個事業體能夠源
遠流長的主要動力!會友們的心是雪亮的,我們是否用心,你們一定可
以感覺的出來!愛禮的不一樣請你來體驗。









在接獲你的申請一對一排約的表格之後,接下來需完成所有相關證明的驗證,除瞭解你的擇偶條件,愛禮也會提供我們的配對經驗給會友們中肯的意見,增加會友配對的機會。

有意者先上網填寫網路報名表,為保護個人隱私,我們並沒有提供排約對象照片的服務。

愛禮的資深紅娘會依個人的需求,過濾適合的對象,在官方賴上面先告之對方的基本資料,為保護個人隱私,原則上暫不吐露對方的服務單位名稱或一些較私人的資料,在互相有意願的情況下,再來安排見面的時間。




如果是台中的朋友,約見的地點可以安排在台中愛禮會館裡面,免費提供飲料,只要雙方有空,在我們的上班時間內均可排約

外縣市的朋友,可以用外約的方式,由女生指定咖啡廳,需要外約的人,雙方須先將排約費事先轉帳至愛禮的帳戶,最好盡量避開用餐時間,第一次見面喝個飲料便可

愛禮提醒接受排約的朋友們,注意儀容的整齊,保持良好的風度,是最基本的禮儀,如此愛禮的紅娘才有信心為你多製造機會。

寧可早到,不要遲到,遲到太久會破壞第一印象,另外就是盡量不要一再改期,約好的日期最好不要更改,尤其是臨時更改,會讓人覺得不順遂,也許無緣。




排約之後,不需要玩猜猜看,第二天我們會主動連絡你,關心雙方見完面的印象,如果覺得不適合或希望多一點比較的機會,都可以主動跟愛禮紅娘們做進一步溝通,也常遇到交往上遇到一些瓶頸的會友,會來尋求我們的建議跟幫忙,畢竟是我們介紹的對象,讓愛禮紅娘們來居中溝通是最為恰當的,或是希望由我們來拒絕對方,這些事情我們都可以協助。

我們從不標榜成功率,因為盡人事看緣份!一些人在此成就良緣,也有人徒勞無功,並非我們不盡力,而是他們的機緣不在愛禮,但是不管是否跟愛禮有緣,最後能找到歸屬都是好事一樁!




愛禮並不像其他婚友社要你先付一筆幾萬元的入會費,再幫你安排,我們的想法很單純及正直,因為無功不受祿,但如果我們為你覓得佳偶!收取每人謝媒禮12000元,相信大家都覺得很合理,自古以來媒人也算是一份滿喜慶的工作,很多習俗,給媒人紅包也會帶給自己婚姻一些好彩頭,這份緣份的源頭,利人利已的紅包禮千萬要記得!在此祝福大家,良緣啟動,快速成功!












愛禮創辦人
郭怡玲
36年工作經驗
專線
04-23750866


愛禮青年協會電話
04-23723100
04-23750866
LINE ID:@aaa123
加入之後記得回覆訊息,否則你會被隱藏哦



愛禮感恩32年•全省定點舉辦聯誼
民國80年6月2日成立


婚友介紹最讓你擔心的事

1.有些單位一進去,工作人員極力鼓吹,不交上厚厚一筆會員費, 你很難出得了大門!


回答:愛禮的一對一介紹根本不收所謂的會員費,安排對象見面時,只需繳當次的排約費而已,所以如果你有意要我們安排個別介紹,第一次來填資料時,你不需準備半分錢,只需記得帶著你本身的證明文件,而且如果你瞭解之後並不想馬上加入,我們絕對不會勉強你,或強迫你留下資料。


2.介紹的對象,跟自己的要求根本不符合,浪費時間還被人奚落!


回答:愛禮成立以來,總是聽到會友比較過其他單位的介紹服務後,告訴我們,愛禮就是多了一份心還有中肯,會友對我們介紹的對象最有信心,因為我們講話誠實不誇張,而且真的很用心!


3.怕對象資料背景不實,誠意不夠,或是有心欺騙!


回答:參加愛禮的各項活動,尤其是一對一介紹,我們都必須檢驗參加人員的身份證、學歷證件、工作證、甚至戶籍謄本或其他證明文件,我們工作人員都很資深跟有經驗,很容易可以分辨參加人員之居心,或是事後發現,我們會義不容辭的抵制有問題的人參加!


4.已經認識過的對象,又重覆介紹,或是在活動中碰到,真尷尬!


回答:經過我們安排的對象,我們都有記錄,如果對方也報名你也想參加的活動,我們會告知你。如果你怕遇到其他單位介紹過的對象,因為我們安排一對一會面時,會事先吐露對方的基本資料,如果你已經認識過,當然不會再安排,在此提醒各位小迷糊!記得把參加過活動的名單留起來,或人家介紹過的對象資料記起來,可以省下一些不必要的麻煩。


5.有些婚友聯誼單位,安排的對象,根本是槍手,被叫來的!


回答:我們常聽到這樣的抱怨,以常理來講,一個新單位能有多少資料,所以剛開始只好叫自己的親友充當一下對象,但是愛禮成立當初,因為創會長在成立愛禮之前已經辦過 4年的未婚聯誼活動,所以愛禮成立初期已經有很多會員資料,加上我們不斷的舉辦活動,所以新舊交替,源源不斷,不需要用這種不誠實的手段,因此提醒各位,新單位固然新鮮,老社團更有保障!


6.縱使遇到心儀的對象,卻不知如何行動,才能順利發展?


回答:愛禮的工作人員就像是你的家人朋友,也許你欠缺追求的經驗,或是遇到交往中的瓶頸,或是少了個從中穿針引線的人,我們都樂意提供你有益的經驗或中肯的建言,我們隨時歡迎你向我們求助,非常樂意幫忙。


7.個人資料的隱私權!


回答:我們相當自豪的說,成立以來從未外洩過一位會友的資料,這也是我們為何一直沒有看照片的服務,傳給對方的照片,無法保證是否會被傳遞或另做他用,至於你們傳來的各種證明文件,也會善盡職責,小心保護不外洩,不會知法犯法,所以請大家放心!


如果你還有其他疑慮?歡迎來電詢問!

愛禮專線:04-23723100•23750866
台中市五權路2-30號11樓之1



愛禮感恩32年•全省定點舉辦聯誼
民國80年6月2日成立